Laboratory of Interfacial & Molecular Biotechnology
(LIMB)
天津大学界面与分子生物技术研究室
博士后招聘和研究生招生

1. 研究方向

    生物分离工程
    生物催化
    蛋白质聚集及其抑制
    蛋白质靶标配基和药物设计
    

2. 博士后招聘

(1) 招聘范围
    在上述研究领域有一定研究工作基础,或在博士课程研究阶段从事生物技术、物理化学和有机化学等领域的相关研究并取得优秀研究成果的博士学位获得者。
    
(2) 待遇
    博士后的薪金和住房待遇按照天津大学的有关规定执行。同时,LIMB根据博士后研究员的工作业绩给予奖励和补助。
    

3. 研究生招生

(1) 招生范围
    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和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成绩优秀并获得所在大学保研资格和本校组织的面试者,或通过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和本校组织的复试且成绩优秀者。"985"高校和"211"高校毕业生优先录取。
    LIMB每年招收硕士研究生10-15名,博士研究生4-6名。
    LIMB鼓励研究生硕博连读,获得博士学位。因此,有意硕博连读的研究生,请报考LIMB的博士生导师孙彦教授或董晓燕教授。
    
(2) 奖学金
    硕士生:硕士生的奖学金按照本校的有关标准执行。
    博士生:博士生的奖学金按照本校的有关标准执行。
    在此基础上,LIMB将根据博士生的学习成绩和研究业绩给予奖励,一般每人10,000至20,000元。